「2NE1」Dara後台流淚大哭 竟沒有人上前安慰!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2NE1」4名成員鮮明的表演方式,在演藝圈標新立異,她們10月剛結束巡迴演唱會。成員Dara於6日突然在Instagram感概發文「都沒有人來安慰我」,並附上一張大家都在拍手歡呼,只有她站在前面哭泣的照片,她臉皺在一起,哭得很傷心,引起粉絲安慰留言「不要哭,有我在!」

▼「2NE1」Dara下舞台大哭,發文都沒有人來安慰。(圖/翻攝自Dara Instagram)

Dara日前結束以澳門為終點站的巡迴演唱會,她6日感概發文「努力地完成表演後,向這段時間一起合作的工作人員說『辛苦了』,但心中還是有遺憾,眼淚開始不斷竄出。」隨即開玩笑地說:「頂著世界上最可怕的雷鬼頭大哭,居然沒有人來安慰我!」她表示下次要哭的時候,會先梳氣質長髮,隨後俏皮地發文反擊「你們等着瞧!哼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Dara近日演唱會的造型以雷鬼頭為主。(圖/翻攝自Dara Instagram)

此外,Dara曾在採訪時提到,每次舉辦演唱會時粉絲都會給予很大的支持,很感動,每當聽見歌迷尖叫的應援聲,她就會在舞台上跳得更賣力。而她6日在Instagram上傳哭泣的照片,也讓粉絲湧入留言「不要哭!」立刻給予安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