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張志豪最會三壘打男人 與花花約定擁抱三壘打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張志豪今年打擊表現亮眼,不但連4年安打數破百,全壘打、三壘安打也各有10支,長打率4成31是個人新高,他與張正偉良性競爭,只要有三壘安打都會給對方擁抱。

▲張志豪。(圖/記者周宸亘攝)

今年季初,張志豪就以提升長打率為目標,在春訓小幅修正打擊動作、加強重量訓練,增強自己的爆發力,讓揮棒軌跡更順,球季結束後的成績,可以看出張志豪努力的成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轟出10發全壘打,是他歷年新高,更是他前4年的總和(2010年1支、2011、2012、2013年各3支)。

張志豪單季敲出10支三壘安打,已經是個人在職棒生涯的第3度,個人在職棒生涯累積43支三壘安打,在今年突破張正偉保持的聯盟紀錄(張正偉目前39支),豎立「志豪障礙」。

未來,張志豪將持續把三壘安打紀錄往前推進,張正偉當然也不遑多讓,但兩人會互相加油打氣,只要彼此有三壘安打產生,都會給對方一個大大的擁抱。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