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鄭元暢私密睡照曝光!零死角外貌完美消化超醜睡姿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演員鄭元暢2005年出演偶像劇《惡作劇之吻》男主角,劇中零缺點的性格及長相,迷倒一票女粉絲,還被封為「零死角外貌」。他7日在臉書傳上各種姿勢的睡覺照片,連嘴開開遭醜的睡姿,也能完美消化,絲毫未露出不雅觀的畫面,引起粉絲羨慕留言「連睡覺都像在拍偶像劇!」

▼鄭元暢7日上傳各種睡姿的照片,帥氣的睡覺姿勢被網友讚「連睡覺都像在拍偶像劇!」(圖/翻攝自鄭元暢微博)

一系列的睡照中,鄭元暢各種姿勢都能呼呼大睡,環胸低著頭、躺著睡,甚至雙手撐著鼻子也能睡,其中一張照片超搶眼,他仰頭睡覺、嘴巴微開,但絲毫不影響到他帥氣的形象,依舊很有魅力。帥氣的睡照曝光後,立刻引起粉絲討論,所有人都稱讚他連睡覺也很帥,然而也有粉絲心疼他行程滿檔,才會無時無刻都在睡,希望他好好保重身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元暢外表帥氣、身材高挑,迷倒一票女粉絲。(圖/翻攝自鄭元暢微博)

值得一提的是,鄭元暢素有男神稱號,戀愛話題自然備受關注,他4日在臉書發文「我單身,你要和我在一起嗎?」立刻讓粉絲尖叫回應「非常想要,可以嗎?」這篇發文雖是為了新戲《只因單身在一起》宣傳,但仍引起廣大的迴響,男神的魅力不容小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