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隋棠深V開到肚 張榕容被認沒穿竟說:太好了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隋棠7日晚間出席時尚派對活動,現場有數十位藝人出席,壓軸登場的隋棠打扮超火辣,胸前大開深V,112公分的美腿也大放送,聽到現場媒體讚她「胸前很厲害」,隋棠笑著說:「今天這件幾乎開到肚臍了!」透露平常跑party,最注重的就是服裝。►►更多性感美照請點我

▲▼隋棠辣秀美胸和美腿。(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隋棠目前有穩定交往中的男友Tony,問她這尺度男友OK嗎?隋棠表示男友也看不到,是否把握當人妻前能秀性感尺度的時間?隋棠甜笑回:「沒有沒有,真的還沒啦!」

而已經當媽媽的張榕容,則自認走柔美路線,洋裝帶有鏤空設計,現場媒體一度以為張榕容裡面沒穿,張榕容聽了竟然開心的說:「真的嗎?太好了」並坦言以後還蠻想嘗試比較性感、透視的穿著。

▲張榕容自認走柔美路線。(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