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郭泰源與統一見面就簽約 蘇泰安:阿沙力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統一獅今年聘請旅日教練郭泰源擔任首席教練兼投手教練,獅隊領隊蘇泰安表示,在日本總冠軍賽期間開始連繫,今天第1次見面一拍即合馬上就簽約。

▲統一獅董事長謝志鵬(右)與領隊蘇泰安(左)簽下旅日投手教練郭泰源(中)擔任首席教練。(圖/統一獅提供)

蘇泰安表示,在軟銀鷹正在打日職總冠軍賽時,統一獅便打電話跟郭泰源連繫,表達要網羅他回來當教練的想法,郭泰源前2天回台,電話約定今天見面,很阿沙力的今天第1次見面就簽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泰安表示,郭泰源是台南人,擔任獅隊首席教練很合理,而且統一獅近2年簽下許多年輕投手,需要一位投手教練加以訓練,郭泰源很適合這個工作。

統一獅教練團大致底定,蘇泰安表示,目前只剩下美籍打擊教練還未找人,明年是美式打擊、日式投手訓練,融合各式球風。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