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東亞盃/建立對話窗口 陳昌源事件可避免重演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東亞盃幾乎篤定不會有陳昌源,不接受徵召原因引起廣泛討論,但中華足協與陳昌源就對話窗口已有共識,加上陳昌源仍有意願為國效力,未來仍有機會替中華隊出征重大國際賽。

▲中華隊在東亞盃徵召遇到一些狀況。(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陳昌源已發聲明表示,不會接受東亞盃中華隊的徵召,未來希望建立一個足協與旅外球員良好的溝通管道,且會自行尋找贊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足協理事長林振義表示,陳昌源有意願為中華隊效力,足協永遠歡迎,而陳昌源也計劃找尋FIFA(國際足總)代理人制度認可的代表,雙方等於有一個具說服力的對話窗口。

FIFA的代理人制度,曾在2011年計劃廢止,不過目前這個制度至少到2015年仍會有效運作,相關細節會作調整。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足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