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21U世界盃/橫山中繼飆8K 日本9比7逆轉澳洲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21U世界盃棒球賽今(7日)下午進行日本與澳洲之戰,原先日本8局打完仍有1分落後,沒想到第9局連得3分,最後9比7逆轉擊敗澳洲,順利拿下預賽首勝,其中橫山雄哉中繼3局,飆出8次三振,賽後總教練也稱讚是此役奪勝的最大功臣。


 ▲21U世界盃日本隊投手橫山雄哉。(圖/記者許雅筑攝)

一開賽日本隊率先打下5分大局,但澳洲第4局也回敬5分攻勢,反而逆轉超前,1分差距直到9局有所變化,日本隊若月健矢擊出一壘邊線安打,日本單局取得3分,結果以9比7獲勝。

先前才剛被日本職棒阪神虎以第1指名選入,賽後橫山雄哉表示,剛上來有點緊張,但解決首名打者之後就好多了,今天投球方面有把直球角度投出來,搭配上變化球,投起來比較輕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總教練平田勝男認為,可能因為第一場比賽,球員多少有緊張,所幸球員們都沒有放棄,一路堅持到最後,每個人都表現得很好,雖然曾經一度落後,但他相信球員後面有機會打回來,其中橫山雄哉幫助球隊守下3局,表現最為關鍵。

至於先發投手中村勝今日投3.2局,被擊出6支安打,雖有6次三振,但也丟掉6分,平田認為只有第4局遇到亂流,即使目前還不是表現得很好,不過依舊對他還是有很高的期待,下一場比賽對上委內瑞拉,日本將推出日本火腿隊投手上澤直之掛帥。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