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海鰻吞鯊」超驚人!吸引16萬人次觀看

▲海鰻吞灰三齒鯊。(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大部分品種的海鰻具有用來撕肉與抓住獵物的強壯牙齒,日前,國外有潛水員甚至捕捉到一段相當驚人的畫面,有一隻灰三齒鯊在游經珊瑚礁時,一不注意,竟被海鰻發現,一口咬住尾巴,而且牠不管怎麼掙脫,都沒辦法逃離海鰻的大口,幸好最後因為體型太大,無法被塞進嘴裡,才讓幼鯊有機會逃脫,免於慘遭生吞的命運。

這段海鰻吞鯊的影片在今年6月被上傳到網路之後,至今已經超過16萬人次觀看,最近還被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出來,讓許多網友大呼驚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鰻屬於肉食性動物,通常棲息於海底,以小魚和甲殼類為食,因為視力不佳,必須靠著敏銳的嗅覺獵食;經常被認為是兇猛的動物,但實際上,海鰻的個比較害羞,在遇到人類時,通常傾向隱藏在洞穴中逃避,除非是已經威脅到生存,才會自我防衛。

▼Shark attacked and eaten by giant Moray eel (影/取自YouTube)

關鍵字: 海鰻吞鯊海鰻灰三齒鯊鯊魚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