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爵撞臉男神「金城武」 連外國人都稱讚:好帥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創作才子」嚴爵即將推出第一本寫真書《爵式人生》,也擔任保養品的代言人,赴舊金山拍攝照片的時候,連經過的外國人都稱讚他「好帥」,而他越發俊俏的臉龐也被指和「男神」金城武有些許相似。

▲嚴爵(右)越發俊俏的臉龐被指和「男神」金城武有點相似。(圖/取自金城武臉書、凱特文化提供)

嚴爵回憶在拍攝寫真書時,白天在海邊拍照,陽光非常刺眼,但擦上保養品後,不但不需麻煩工作人員幫忙撐傘遮陽,果真也幫他輕鬆的預防肌膚曬黑、曬傷,工作人員發現他在太陽下曬了一下午,皮膚依然白皙透亮,紛紛搶著擦他的防曬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舊金山的藝術宮外大草皮拍攝時,攝影師想要嚴爵詮釋很悠閒自在的感覺,但身邊滿滿駐足圍觀的外國遊客,嚴爵透露當時自己有點害羞放不開,但沒想到竟有外國人大聲稱讚他「好帥!」立刻消除原本尷尬害羞的氣氛,拍出來的照片更是和男神金城武有幾分神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