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顧問「霸王硬上弓」?柯文哲:輿論應追問蔡正元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7日出席計程車後援會成立大會。(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針對連營總幹事蔡正元形容,柯文哲只要「請益」結束後,就把對方列為市政顧問,媒體詢問柯,會不會認為自己「霸王硬上弓」?對此,柯文哲7日上午表示,那只是預定要去爭取的名單,還沒公開就被偷掉,「我們是受害者,社會輿論應追問他,奇怪,你怎麼有人家的行程表和顧問名單!」

柯上午出席計程車後援會成立大會,近百名運將暫擱手邊工作,現身會場挺柯。談到竊聽疑雲,蔡正元點名柯辦幕僚張景森、姚立明與簡余晏,是放置音源線的「嫌疑犯」,柯表情不悅,表示不願回應蔡,並重申絕非「自導自演」。

至於有無可能柯辦「搞烏龍」,弄錯竊聽對象?柯文哲則說:「不然要竊聽誰?」他表示,有多少證據講多少話,沒必要做太多推測,既然已報警就交由警方處理 ,總是有指紋和DNA,並稱選舉剩20幾天,不要搞得非常緊張肅殺,「台灣政治這一點讓人家覺得不是很進步。」

此外,針對市政顧問名單外流,柯文哲表示,他從來沒有對外放話(指某某人擔任顧問),該名單還沒到主管會議作最後確定就被偷掉,柯說:「我們是受害者,應該是社會輿論去追問他(指蔡正元),奇怪,你怎麼有人家行程表和顧問名單。」

另據藍委羅淑蕾指控,與柯辦政策部同一樓層的「台灣都更公司」為張景森所有,並指柯主張「公辦都更」就是為圖利張。對此,柯文哲表示「不曉得」,認為圖利張景森的說法「實在太扯」,並諷刺有些話的內容,不到考驗國民智慧的程度,實在太離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