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黑貴賓狂追被主人機車輾過 目擊者怒:看得心都碎了

▲小貴賓不斷追著騎車的主人。(圖/翻攝YouTube,下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這樣很危險欸!有高雄民眾直擊一隻黑色小貴賓犬,不斷狂奔跟著騎車的主人,結果一個不小心就被主人的機車輾過。目擊者大罵「太過分了,為什麼不載牠?」

網友「楊家榮」上傳行車記錄器畫面,寫道4日上午11時多,在大武仁雄路上拍到這個驚險畫面。影片中,只見一隻小貴賓賣力奔跑跟上主人,牠看到主人偏左以為要左轉,就切到路中間當場被輾過去倒地,所幸立刻爬起來,跟著停車的主人走到路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家榮,當下看得心都碎了,真的非常生氣,「主人的前面不過是載了幾杯飲料,為何不載他的小狗,另人想罵髒話。」網友也痛批男子,「虐狗當有趣,這人傻的嗎?「真想把他綁在我的機車後!」

▼小貴賓向左偏,主人反應不及。

▼小貴賓被機車輾過。

▼小貴賓被機車輾過。

▼小貴賓爬起來。

▼主人把小貴賓帶到路邊。

▼行車記錄器畫面。(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關鍵字: 遛狗貴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