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金城武怎麼拍出揪心痛哭戲? 一句妙答笑翻所有人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男神金城武近來忙於宣傳由國際大導演吳宇森執導的華語史詩愛情鉅片《太平輪:亂世浮生》,在片中他飾演一名日軍軍醫嚴澤坤,與日本女星長澤雅美上演一段揪心苦戀,其中有一段崩潰痛哭的場面令人跟著鼻酸泛淚,只不過當他被問到「怎麼可以哭成這樣」的時候,他一句妙答卻讓所有人會心一笑。

▼金城武接演《太平輪》,帥氣側臉劇照讓不少網友為之瘋狂。(圖/取自網路、《太平輪》微博)

金城武日前接受雜誌《Vogue》專訪,意外發現看似不苟言笑的他,竟有著許多無厘頭的妙答,如果被問到不知該如何回答的問題,他可能會出現3種舉動,其一是反問發問者,再來就是神祕大笑,最後甚至會突如其來冒出一個令人想都想不到的爆笑回應,讓人捉摸不到他的思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拍攝《太平輪:亂世浮生》時,金城武透露其中一場要哭得揪心悽慘的橋段,當時電影公司老闆正巧也來探班,在看過他的演技後,事後讚賞他:「你好厲害,怎麼能哭成這樣?」未料他竟逗趣回答:「再拍不完,我每天哭給你看,你也想哭了吧。」看似搞笑的一句話,但他以謙虛不自傲的方式接受他人讚美,展現男神的超高EQ。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