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詠琪懷胎5月寶寶性別公佈啦! 身材遺傳長腿基因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演員梁詠琪9月親口證實懷上第一胎,至今懷孕5個月,但她在照超音波時,沒有刻意問嬰兒性別,因此小孩的性別一直是個謎,甚至有人猜測她懷了雙胞胎。6日挺著肚子出席活動,她與觀眾分享當媽媽的喜悅,還透露已得知小孩性別,且取了幾個英文名,等寶寶出生對哪個名字有反應就選用。

▼梁詠琪與老公結婚3年,肚皮一直沒動靜,直至9月才親口證實懷上第一胎。(圖/翻攝梁詠琪微博)

梁詠琪表示日前和老公去超音波時得知寶寶性別,她在活動中開心地宣布嬰兒的性別是女生,且醫生量出小孩是個長腿女孩,身材顯然遺傳到她纖細長腿的基因。最後她還透露將在香港待產,未來也考慮讓女兒在香港讀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詠琪宣布懷孕後,小孩性別一直是個謎。(圖/翻攝梁詠琪微博)

值得一提的是,梁詠琪結婚3年以來,肚皮一直未傳好消息,讓她極度失望,後來老公陪她到美國度假,在心情放鬆下成功造人。而她懷孕後,胃口改變許多,愛上以前不喜歡喝的巧克力牛奶,且食慾大增,體重飆漲9公斤,導致才懷胎5月的她,肚子大如有7個月身孕,就連醫生也勸她甜食少吃點,否則容易導致妊娠糖尿、慢性高血壓等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