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來的BMW M5撞爛 方向盤怪怪的…結果竟是530i改裝

▲貼紙改裝M5!BMW撞分隔島毀一半。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大漢橋6日凌晨一時許,一台白色BMW撞上分隔島,車頭全毀,擋風玻璃引擎蓋全都碎裂,甚至把交通號誌都撞歪了。按照外觀,原本大家以為這台車,是要價600萬的BMW「M5」,沒想到連員警都認錯,駕駛發現方向盤和排檔桿怪怪的,才知道這台車竟是要價358萬元的530i「假冒」的

新北市大漢橋往新莊方向,一台白色BMW轎車凌晨撞上分隔島,車尾燈不停地閃,車頭緊緊卡住分隔島,把交通號誌也都撞歪,引擎蓋掀起,擋風玻璃碎裂,可見撞擊力道之大,幸好這台車的安全氣囊緊急彈開,陳姓駕駛只有輕微的肢體擦撞,送醫治療後並無大礙,酒測值為0。

隔島拖吊人員說,駕駛應該是路不熟自撞。陳姓男子向警方表示,車是跟朋友借來的,沒想到會因為閃車撞上。而BMW因為強烈撞擊,車體變形面目全非,警方一開始以為這台車價值不斐,結果竟是假冒的!拖吊人員說「他們說這是超跑,我剛剛進去看就假的,對啦假的啦!」

BMW M5新車價格要價600萬元,就算是中古車,也要上看百萬,原本警方以為這台撞壞的車是M5,仔細比較一下好像不太一樣。後照鏡長的不一樣、儀錶板是美規不是歐規,側面雖然貼著M字貼紙,但是轉速表上卻沒有M mark,原來這是一台改裝的530,新車價大約358萬元,比M5便宜將近一倍,肇事者說這台車是跟朋友借來的,撞成這樣,只怕賠也賠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