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時刻終於來臨!3D動作巨作《世界2》登陸

圖、文/魔方網
 
 

由谷得遊戲與臺灣OXON Game Studio聯合開發的跨平臺3D動作巨作《世界2》已於11月5日登錄蘋果App Store,全球玩家期待已久的熱血時刻終於來臨!


 
 
據官方透露,《世界2》此次發佈的版本為iOS單機版,而Android及Windows PC的單機版亦將於近日放出。目前版本提供了7個巨型BOSS和3個英雄角色供玩家使用,關卡按難度分為A、B、C、D四個等級,包含單人、團隊BOSS挑戰及團隊對戰等多種模式。遊戲中,玩家不僅可以挑戰完整的「房間式」PVE/PVE戰鬥,更能搶先感受頂尖Unity 3D技術帶來的超強視覺衝擊,霸氣十足的角色造型,誇張震撼的可破壞場景,都將一一展現在玩家面前。


 
QQ截图20141103185514.jpg
 
 
QQ截图20141103185819.jpg
 

作為谷得遊戲旗下經典作品《世界Online》的豪華續作,《世界2》徹底摒棄了RPG遊戲慣有的小怪和副本玩法,轉而選擇精練明快的單地圖BOSS通關玩法;遊戲一開始,玩家就將直面各種強悍的怪獸BOSS,操縱麾下的英雄征服體型、力量數十倍于己方的對手,是對玩家操作水準的全新考驗!
 
 
QQ截图20141103190410.jpg
 
 
QQ截图20141103185730.jpg


據悉,單機版之後,《世界2》將就其網路版本進行首次內測,時間或依原計劃定於今年12月,想體驗真正跨平臺遊戲樂趣的玩家,請密切注意《世界2》官方粉絲團!


 

關鍵字:世界2arpgthe world 2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