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CBA/彭詩晴前3場平均24分 助上海開季3連勝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

本季投效WCBA上海隊的彭詩晴,在6日晚上對八一隊比賽,攻下25分,還送出4次助攻,助上海隊87比85險勝,合計開季前3場比賽,彭詩晴分別拿10分、37分、25分,尤其最近兩場,都是上海隊獲勝最大關鍵人物,目前上海3連勝。

彭詩晴轉到大陸發展,開季表現相當亮眼。(圖/資料照)

由於WCBA規定外援不能在第四節上場,使得彭詩晴在第四節有更多機會建功,也成為上海能頂住最後戰局,以2分小勝;前一場上海對江蘇,更打到延長賽,同樣也是靠彭詩晴才以84比82獲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彭詩晴過去在國內是打台元, 原本就是台元主力得分手,本季轉投大陸的WCBA,她雖未入選亞運,卻在WCBA立即打出新生涯,上海隊總教練李文圭是前韓國老國手,也是今年接手上海女籃,非常重用新來的彭詩晴,開季3場都是先發,而彭詩晴也沒有怯場和適應不良。

另外一位也是在本季投效WCBA山西隊的潘姿吟,仍屬於替補,前三場上場時間很少,也沒有太多發揮;不過山西也是3連勝。

WCBA總共12隊,先依球隊所屬城市地理位置分成南北兩區,彭詩晴和潘姿吟在分區賽並不會交手,但接下來還有混合的常規賽和季後賽,賽制非常複雜,但兩人後續有很大機會交手。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旅外台將WCBA籃球彭詩晴潘姿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