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個人獎票選揭密! 林益全MVP險勝內幕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年度個人獎6日公布且頒獎結束,今年每一個票選個人獎幾乎都以懸殊差距獲選,義大犀牛林益全以23分之差擊敗鄭凱文獲選年度MVP,Lamigo桃猿藍寅倫高達105分力挫其他7人,摘得年度最佳新人。

▲林益全拿走年度MVP等5座個人獎。(圖/歐建智攝)

今年年度MVP有林益全、鄭凱文、高國輝、胡金龍與米吉亞入圍,林益全票選獲得78分,領先第2名鄭凱文的55分,再來是米吉亞、高國輝與胡金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年度最佳新人獎幾乎是一面倒投給藍寅倫,第2名是陳禹勳的41分,藍寅倫領先高達64分之多,黃勝雄有39分、林威廷是33分。

▲中華職棒年度頒獎典禮,藍寅倫。(圖/記者陳明仁攝)

義大犀牛張詠漢也是在最佳進步獎以高票119分當選,江承峰的得票數59分只是他的一半。

金手套捕手黃浩然、一壘手林益全、二壘手林志祥、三壘手黃仕豪及游擊手王勝偉的分數都在100分以上,投手賈西亞也接近100分。

外野手張建銘與詹智堯都在前2名,張正偉的15分之差擊敗劉芙豪,擠到得獎的第3名,是最激烈的競爭。

▲中華職棒年度頒獎典禮,張正偉。(圖/記者陳明仁攝)

最佳十人投手鄭凱文、捕手陽冠威、一壘手林益全、二壘手郭嚴文、游擊手陳鏞基、外野手胡金龍、指定打擊林泓育都以超過100分的高票獲選。

林智平在最佳十人三壘手與黃仕豪較勁,最後以13票些微之差奪得最佳三壘手;張正偉與藍寅倫獲選最佳十人外野手都以高出很多的票數領先對手。

▲中華職棒年度頒獎典禮,林智平。(圖/記者陳明仁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