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21U世界盃/明開幕由王貞治開球 「原聲童聲合唱」表演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第1屆21U世界盃棒球賽7日下午6點開打,將請來王貞治與副總統吳敦義開球,由知名的「原聲童聲合唱」帶來最令人感動的開場表演,為中華隊唱出最有力的加油聲。

▲21U開賽記者會總教練合影。(圖/棒協提供)

中華隊首戰號召球迷進場做中華隊最大的後盾,當天憑內野票進場的球迷即可獲得「我們的主場」應援毛巾,配合應援歌曲在空中揮舞,要讓各隊感受主場球隊的氣勢和球迷的熱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屆賽事的贊助商鼎運旅遊集團向來支持棒球運動,中墨大戰將提供「桃園-沖繩來回機票」,並現場抽出一名幸運得獎者,與現場球迷一同支持中華隊。

7日上午9點開始各分組的預賽,賽事周邊商品將於11點30分台中洲際棒球場開賣,晚上的開幕戰則提前兩小時於下午5點售票和進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