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源人才全被大陸買走! 甄妮開砲:台灣還有什麼舞台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資深藝人甄妮向來作風直率,經常在臉書上公開發表對時事的看法,不久前她曾公開表態支持香港佔中活動,甚至揚言不願賺大陸的錢,6日她又PO文批評台灣的選秀節目被大陸吃乾抹淨,資源、人才全被對方「買」走,直言:「台灣還有什麼舞台可言?」

▼甄妮常在臉書對時事發表看法。(圖/翻攝自甄妮臉書)

甄妮6日在臉書上PO文對台、陸目前的演藝生態發表言論,她針對近來在大陸興起的選秀節目為例,「甚麽比賽選秀都是台灣先開始,結果製作人,主持人,團隊,新秀全跑去大陸賺人民幣,少說也有十五年了」,認為大陸一切從零開始,如今靠著雄厚資金發展到已經無需外來支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甄妮無奈認為台灣無舞台。(圖/翻攝自甄妮臉書)

嘲諷大陸靠抄襲抄出高收視率,甄妮也表明當時台灣的人才及資源如今也都被「隨手丟」,表示:「坦白說台灣還有甚麽舞台可言?沒經費的電視節目,難怪大小咔(咖)都跑去對岸,十三億人光是千萬分之一人肯看你一眼,你都滿堂紅。」語氣透露出對台、陸演藝圈差距懸殊的無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