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獲野生「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迷彩裝+衝鋒槍來台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捕獲野生克里斯伊凡!因為演出《美國隊長》而爆紅的好萊塢影星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悄悄來台,他日前接拍大陸電玩廣告,留起落腮鬍、手拿道具衝鋒槍與迷彩裝,現身已經荒廢了20、30年的基隆造船廠,但行程卻相當保密。

▲克里斯伊凡。(圖/達志影像)

根據《TVBS》報導,克里斯伊凡這次來台的行程相當保密,入住的是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頂級套房,這次可能會停留5至6天。拍攝現場不僅用大布幕圍起來,外圍也有4至5個工作人員在巡邏,不讓人越雷池半步,加上保全及工作人員,至少超過60個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