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唯為父湯餘銘畫展站台 「15分鐘快閃」引媒體怒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近來在義大利拍戲影星湯唯6日坐了20幾個小時到台灣,從義大利來台,給父親湯餘銘在中正紀念堂的畫展站台15分鐘,結果完全不給媒體訪問,又坐了20幾個小時回義大利,讓許多媒體傻眼,還有很多記者與大陸方面的工作人員爆發衝突,氣氛相當火爆。

▲湯唯出席父親湯余銘的「世界文化遺產繪畫展」站台(圖/記者徐文彬攝)

湯餘銘6日至19日在中正紀念堂介石廳舉辦「世界文化遺產繪畫作品展」。女兒湯唯穿得相當亮麗地出席,她看著父親寫下「佛緣墨香」4個字,全程卻一語不發,在拍完照之後火速搭上車趕往機場,上車前被許多媒體要求「停下來10秒照個相就好」,一行人卻越走越快,引發媒體不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湯唯出席父親湯余銘的「世界文化遺產繪畫展」站台(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