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拿大三元綠衫軍仍3連敗 朗多:我很失望

點評:綠衫軍衝啊~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在客場連輸2戰的波士頓塞爾提克,6日回到主場迎接多倫多暴龍來犯,一度在上半場領先達16分,最終卻因為失誤賠掉勝利,以107比110苦吞3連敗,也讓當家控衛朗多(Rajon Rondo)繳出的13分、15助攻和10籃板的大三元數據化為烏有,對此這位明星控衛坦言很失望。

綠衫軍王牌主控朗多在季前受了「烏龍傷勢」,還好最後順利趕在開幕戰復出,前3戰他的投籃手感不太穩定,但助攻和籃板的表現相當驚人,場均能送出11.7助攻、抓下8.7籃板,6日回到主場面對暴龍,他更繳出13分、15助攻和10籃板的大三元數據。

▲綠衫軍連敗,朗多坦言失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無奈失誤壞事,綠衫軍全場出現高達28次失誤,白白送給對手36分,尤其決勝節雙方拉鋸時,新秀史馬特(Marcus Smart)雖砍進一顆扳平戰局的三分彈,接著卻發生一次致命的失誤,讓暴龍控衛羅瑞(Kyle Lowry)輕鬆抄球,助攻給搭檔迪羅臣(DeMar DeRozan)爆扣,再次超前了比數。

最終暴龍就以110比107帶走勝利,綠衫軍則陷入3連敗的窘境,對此主控朗多賽後表達了他失望的心情,「對於我們輸掉這些比賽,我感到很不開心,但輸掉這場球帶給我們的傷害,不會多過於其他場敗仗,就我個人來說,我對過去3戰都感到很失望,輸球後我睡得很不安穩。」

但此戰貢獻了20分的前鋒格林(Jeff Green)卻認為,輸掉這場該贏的比賽,確實會給球隊帶來更大的傷害,「因為這是我們能控制的比賽,我們努力拚戰,但出現太多失誤,讓對手一直保有贏球的機會,這是他們為何反超並贏得比賽的原因,輸球是我們自己造成的,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應該感到憤怒。」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