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21U世界盃/面對陌生墨西哥 宋家豪:提防首名打者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21U世界盃棒球賽明日開幕戰由中華隊與墨西哥揭開序幕,中華隊宋家豪將扛起先發重任,雖然第一次投開幕戰,但有信心幫助球隊全力搶勝,至於對戰投球策略,他則是認為不要讓每局首名打者上壘。


 ▲21U世界盃中華隊投手宋家豪。(圖/記者陳立勳攝)

碰上幾乎完全陌生的對手,宋家豪表示能投幾局算幾局,重點是一定要拿下勝利,由於上禮拜就知道擔任開幕戰先發,因此也不會特別緊張,心態上差不多調適好了,包括爸媽和姐姐明天都會來現場為他加油。

從牛棚轉任先發,宋家豪近期把投球數量增加到80顆,面對這場關鍵戰役,他期許自己投滿基本的5局,盡量撐住場面,絕對要贏給球迷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次墨西哥隊24人名單,包括12名投手(3名左投)、2名捕手、6名內野手及4名外野手,陣中有6名球員本季在墨西哥聯盟有出賽的紀錄。

即使對於墨西哥不太熟,但中華隊總教練郭李建夫並不在意,郭李建夫表示,宋家豪上次熱身賽大約投70球,開幕戰預計投90到100球,之後順利進入複賽,宋家豪也將是首場先發人選。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21U世界盃宋家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