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中恆拍臥軌戲好怕三長兩短 4句話逗樂台鐵員工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屈中恆日前在新戲中飾演的中年失業男子,因抑鬱不得志,企圖臥軌輕生。不過拍攝臥軌戲時他其實嚇得半死,不但4句話逗得台鐵員工樂翻,也表示生活中非常反對這種激烈手法,「看部好的DVD讓自己投射在另一個角色裡,或者跑步運動,讓自己快速離開低潮的氛圍!」

▼屈中恆拍臥軌戲好怕三長兩短,4句話逗樂台鐵員工。(圖/緯來提供)


緯來電影台自製電影《超級夥伴》日前殺青,重頭戲屈中恆飾演的中年失業男子,因抑鬱不得志,企圖臥軌輕生,他表示:「其實人生的挫折很多,不需要使用到這麼極端的手法,碰上低潮時,我就是看部好的DVD讓自己投射在另一個角色裡,或者跑步運動,讓自己快速離開低潮的氛圍!」不過拍攝臥軌戲,「我對台鐵是有信心的啦」,這頭話才說完,轉頭便說「麻煩工作人員時間要算準,別誤點,保險保高點,我還有四位千金要養!」逗得大家笑翻。

另外,在《超級夥伴》飾演黑社會老大的柯佳嬿,在片中造型多變,除了白襯衫的帥氣外,還有溫柔婉約的好媽媽模樣。他說:「如何在女老大與家庭主婦之間取得一個平衡,是這次角色詮釋上很特別的地方,因為反差太大了!」而為了最後一場殺青戲,柯佳嬿做好萬全準備應戰,「雖是最後一天了,但要拍通宵,我準備了芝麻錠、咖啡、發泡錠、蜆精,準備跟劇組一起熬通宵!拼啦!」

▼柯佳嬿角色多變。(圖/緯來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