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慕明:柯文哲墨綠裝中立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自稱代表在野大聯盟,還找前新黨立委姚立明擔任總競選總幹事,新黨主席郁慕明日前受訪時痛批,柯文哲用在野聯盟包裝,欺瞞台北市民,郁慕明說,民眾現在正因食用油受害,留下深刻記憶,政治也一樣,不能再被政客的偽裝欺矇。

郁慕明表示,柯文哲至少用了三層包裝,掩飾他與團隊墨綠的事實。第一層是他自己,明明是墨綠,卻在這時候提到中華民國;第二層是民進黨,明明就是同一邊的,還刻意跟柯文哲保持距離;最後就是喊出在野大聯盟,假裝中立。

對於以上的手法,郁慕明表示完全不能接受,要公開告訴所有選民,「柯文哲騙人。」郁慕明說,過去大家常說新黨沒落,柯文哲組在野聯盟,卻找上新黨的人,如果柯真的有本事,就想辦法請新黨元老趙少康、王建煊為他站台,找些已離開新黨的人背書,對外宣稱超越藍綠,「新黨的招牌隨便讓你利用嗎?」

郁慕明說,如果柯文哲真的敢大聲喊出自己就是墨綠、挺扁、台獨,這樣還能當選,他會非常佩服;但說出「此時此刻」中華民國是底線,就是玩弄文字。選舉前後不一,「選前偽裝成個人物,選後也不會是英雄。」郁慕明說。

郁慕明認為,柯文哲最大問題是讓人無法放心,現在已經有層層偽裝,柯文哲還能天天說錯話,萬一將來當選,等露出真面目也為時已晚。

郁慕明說,選戰還有20幾天,他對國民黨提名的連勝文選情仍有信心,目前民調只是反應人民當下的情緒,最後一刻藍營支持者是否決定投票,還有努力空間。郁慕明也將在今(6)晚率領新黨成員參與連勝文的團結造勢晚會。

對於柯營日前的疑似竊聽案,郁慕明質疑,沒有所謂的竊聽器,光找到兩條線就算是竊聽嗎?民進黨玩這套東西玩多了,並舉之前國民黨輸掉高雄市長選戰,就是敗在抹黑的手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