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麻醉後胡言亂語...粉絲發願當艾倫朋友竟成真!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過去YouTube上曾有小孩在拔牙麻醉後,在爸爸車上童言童語「這是夢嗎?」被拍了下來,成為許多人模仿對象。最近有一名女子也是在拔牙後胡言亂語,還發願想當美國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Ellen Degeneres)的好友,影片被老公上傳後,這個夢想竟然真的實現。

▼潔西安得伍德拔牙手術麻醉,對著老公瘋言瘋語。(圖/翻攝自YouTube)


潔西安得伍德(Jessie Underwood)某天到醫院拔牙麻醉,醒來後邊哭邊抱怨沒有妮琪米娜(Nicki Minaj)的屁股,並表示自己好想變成艾倫狄珍妮的好朋友,「我愛艾倫狄珍妮,我愛她的秀」希望可以認識對方的好友,右臉浮腫的她講話困難,一邊用衛生紙擦著不斷流出的血水和唾液,當拿著攝影機的老公邊笑邊哄說「也許某天吧!(上艾倫秀)」她憤憤的說「我很懷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潔西安得伍德發願想變成艾倫狄珍妮的好朋友,最後真的受邀上節目。(圖/翻攝自YouTube)

沒想到老公把這段影片寄給艾倫狄珍妮後,潔西安得伍德真的受邀上節目,她談到拔完牙隔天,看了影片覺得超丟臉,但老公一直把影片四處拿給別人看,她也豁達的說未來會把影片拿給小孩看。由於她每次手術和麻醉後都會出現奇怪行徑,媽媽還特別打電話給女婿說「你一定要把她拍起來!」於是才出現這段搞笑畫面。

不僅如此,艾倫狄珍妮為了達成潔西安得伍德想變成妮琪米娜的願望,還特別準備了彩色假髮和巨臀裝,並且加碼贈送美金5020元(約台幣15萬600元),讓來賓笑得合不攏嘴。

▲▼艾倫狄珍妮送潔西安得伍德全套妮琪米娜裝,外加約台幣15萬元。(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