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的AV女王」夏目奈奈復出! 睽違8年開封極品G奶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AV女優夏目奈奈2004年頂著電視台記者的光環下海,靠著G罩杯的火辣身材及清新氣質,短短3年間推出的作品銷售量突破百萬片,被封為是「傳說中的AV女王」,而睽違8年後她再度「開封」隱藏許久的極品胴體,性感指數不輸當年,令粉絲看得血脈噴張。

▼夏目奈奈擁有火辣G奶。(圖/翻攝自日網)

34歲的夏目奈奈2004年轉行當AV女優,引發一陣軒然大波,大方在鏡頭前展現傲人身材,作風大膽豪放在當時受到大票粉絲喜愛,出道以來的作品銷售量突破百萬片,傳出現在知名的AV公司SOD當年就是靠她起死回生,被封為「SOD一姐」,雖然2007年她就宣告引退,但仍是不少粉絲心中難以取代的女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夏目奈奈睽違8年再度性感入鏡。(圖/翻攝自日網)

已經8年沒有公開現身的夏目奈奈,日前為《週刊Playboy》再度拍攝性感寫真,照片中她穿著薄紗睡衣擺出各種誘人姿勢,豐滿G奶及甜美臉蛋一點都沒變,整個人多了一股熟女韻味,她則透露目前仍偶爾會接一些演員工作,也在思考未來長久的工作計畫,但最重要的就是照自己的心意去生活。

▼夏目奈奈曾被封為AV女王。(圖/翻攝自日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