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歲郭靜純產後爆出肥肚! 3招救回美腿蛇腰變女神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藝人郭靜純出道初期身材火辣,曾是雜誌《花花公子》的首位華人封面女郎,還曾拍過全裸寫真集轟動一時,和老公結婚後產下1女1子,體型也因此走樣,而她近來被發現漸漸恢復魔鬼身材,美腿蛇腰宛如年輕美眉,引發大票網友留言跪求瘦身秘訣。

▼郭靜純靠運動救回水蛇腰。(圖/翻攝自郭靜純臉書)

43歲的郭靜純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曾透露經歷一段發胖的臃腫時期,粗腿肥肚飄出濃濃嬸味,讓昔日被封為性感女神的她決心運動瘦身,她近日在臉書上PO出減肥前後對比照,找回懷孕前的姣好身材,她透露6個月靠著運動和飲食控制成功減重10公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靜純產後發胖,現在恢復火辣身材。(圖/翻攝自郭靜純臉書)

驚人的前後對比照令網友直呼不可思議,郭靜純大方PO文分享自己的減重秘方,透露不管工作再累,每天至少快走或小跑一小時,一週2次請美容師用儀器推脂塑型,而飲食方面則是早、午正常吃,7點以後不吃東西,保持著全力以赴的心態,不忘叮嚀:「天底下沒有白吃的每一餐,吃下多少,妳都必須加倍奉還!」激勵女性同胞要努力留住青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