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瑪莎任許願大使 主辦:有想看的演唱會就留言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五月天瑪莎5日出席Live Nation Taiwan的記者會,擔任「許願大使」,現場準備了水池跟大型硬幣,要他有想看的演唱會就許願,接下來該主辦單位將會呈現普莉西雅、巴士底樂團、七級煉獄、莉莉艾倫4場演唱會,也要瑪莎和粉絲有想看的演唱會就儘管留言。

▲五月天瑪莎化身許願天使,並透露莉莉艾倫能來就是他的願望之一。(圖/LIVE NATION提供)

還記得今年(2014)3月22日五月天成為華人的驕傲,第一個登上美國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開唱的華人樂團, Live Nation就是其幕後的推手,五月天於年初在歐美巡迴共演出7場。另外今年也舉辦了李宗盛美加巡迴演出共3場,希望將來也會將更多很棒的亞洲藝人推廣到海外演出。

記者會中,更播放了搖滾天王伍佰、國民歌王周華健、華人音樂教父李宗盛、金曲歌后蔡健雅、創作精靈白安、靈魂歌姬家家、戲劇歌姬丁噹及電音搖滾第一團的MP魔幻力量的祝賀影片,都表示力挺站台。影片中大家的祝福及肯定Live Nation對華人音樂的推廣並希望能夠請到更多國際重量級的演出來到台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瑪莎誇獎Live Nation Taiwan主辦的演唱會皆是棒棒主打、彈彈實發,就怕你來不及接招。記得在歐美巡演時, 瑪莎就向 Live Nation 提出希望英國嗆辣搞怪的 Lily Allen 能來台灣開唱, 沒想到許下的願望竟然實現!主持人黃子佼也說五月天既然是台灣演唱會之王,所以大力推薦瑪莎作為台灣演唱會的許願大使,請瑪莎及所有想要看演唱會的觀眾到Live Nation的粉絲專頁許願留言,想看什麼就寫什麼,Live Nation 將盡力爭取,讓粉絲們美夢成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