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人換你做《Underworld:Sugar Wars》打造犯罪王國

圖、文/魔方網


大部分邪惡遊戲中,玩家扮演的都是一個永遠是正義者,為了社會的和平拿起武器對抗惡勢力。但是在新上架App Store的新遊戲《Underworld:Sugar Wars》中,玩家卻是要扮演惡勢力的一方。

本作中,玩家是一個毒品販子,叛賣的是那些可愛又甜甜的「糖果」,這些糖果其實是某種讓人上癮的違禁物品,為了賺到更多的錢,玩家將會不折手段去把所有的糖果叛賣掉!


《Underworld:Sugar Wars》是一款模擬經營遊戲,遊戲不止是自己叛賣糖果,最主要的是讓自己從一個經銷商不斷成長成最強大的犯罪帝國,玩家一步一步的建立起自己的帝國的那種自豪是絕對無法可比的,這個世界到處都是權利和金錢的誘惑!


對於這款遊戲,如果是權利心太重的人玩的話,或許會沉侵在裏面無法自拔。但如果是以一種另類的心情去對待,會覺得,其實做一個叛逆者也不錯!《Underworld:Sugar Wars》現在已經登陸iOS平臺了,喜歡的趕緊來下載吧!

關鍵字:Underworld: Sugar WarsiOS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