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頒獎/林泓育哭著對過世父親說我愛你 只是覺得可惜

記者歐建智/新北報導

Lamigo桃猿林泓育今天(5日)領取最佳十人指定打擊時,哭著對過世的父親說:「爸爸,謝謝你,對不起,我愛你。」他表示,只是覺得很可惜,但可以陪老爸走完人生最後一程,也是難得體驗。

▲林泓育拿下最佳十人指定打擊,回憶亡父在台上暴哭。(圖/翻攝自CPBLTV)

林泓育的父親在8月20日過世,他因此告假1個月,辦完喪事後才歸隊,全壘打也在這個時候停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今天上台大聲對老爸說:「謝謝你,對不起,我愛你。」道出對父親的思念,他表示,只是有感而發。

林泓育表示,只是覺得可惜,父親在世時未能給他更好的醫療,更好的照顧,並不是可惜今天他不在了。

「從父親臥病在床就陪伴他,到他過世了,是一路陪著他走完人生最後一程,這是很難得的體驗。」林泓育說。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