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頒獎/林益全台語駁酸民 我不是壘上無人的安打王

記者歐建智/新北報導

義大犀牛林益全5日接受打點王獎項時,用台語說:「我已經證明我不是壘上無人的安打王,不管挺不挺我,我都感謝。」他表示,一些球迷批評的話,正是成長的動力。

▲中華職棒年度頒獎典禮-林益全(圖/記者陳明仁攝)

林益全今年打擊各項表現都很平均,但只拿到打點王,他表示,新人王未設定什麼目標,那一年拿到打點王,今年只想為球隊有貢獻,打點是對球隊最有貢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林益全以往都被網友或球迷批評只會在壘上無人打安打,如今拿打點王,他上台時卻用台語致詞,「我已經證明我不是壘上無人的安打王,不管是支持我或不支持我,挺我或不挺我,我都感謝他們。」

林益全說:「講這些話並不是為了反駁,反而要謝謝他們,因為有了這些話,讓我更有動力去打球,去突破自己。」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