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鈕承澤親臨湖人黃金席 官方定價8000台幣起跳

點評:想到湖人主場看球,荷包要夠深啊...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5日洛杉磯湖人主場迎戰鳳凰城太陽來犯,台灣電影導演鈕承澤意外被拍到出現在場邊第一排的黃金席位,根據湖人主場Staples Center慣例,該區域通常為名人顯要的「保留席」位置,票價更是相當可觀,對照湖人官網售票圖,豆導所坐位置後方的票價,就高達274美元(約台幣8220元),根據NBA網站公告,黃金席位可能至少要1500美元起跳。

▲NBA湖人超級球星布萊恩飛撲救球,竟意外飛越台灣名導演鈕承澤。(圖/翻攝自YouTube)

即便開季慘吞5連敗,湖人主場票價依舊在NBA聯盟中是數一數二的昂貴,以本季開打前所做的統計,湖人在「客場」平均票價,便高達280美金(合台幣8840元),至於主場黃金席位票價,更是以天價來計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鈕承澤5日下午也在個人臉書專頁貼上觀賞湖人主場賽事照片。(圖/翻攝自鈕承澤臉書)

按照過往慣例,湖人在鄰近場邊席的首排座位,都會提供給影視明星、達官顯要持有或擁有,因此每當湖人主場比賽時,場邊總可見許多當紅人物現身,影帝傑克尼克森(Jack Nicholson)便是湖人場邊死忠球迷代表。

▲湖人布萊恩救球心切,竟直接飛越過場邊觀戰的鈕承澤。(影片源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台灣導演鈕承澤今日所坐位置,是球員席正對面的首排場邊席位,在球隊售票官網上,也並未出現相關票價資訊,但是該區域後方的席位,票價就高達295塊(折合台幣約8850元台幣)及274塊美金(折合台幣約8220元),也可見豆導所坐的位子,除了可能和球迷出現「親密接觸」,更是要價不菲,甚至有錢也買不到的觀戰席位。

▲根據湖人官網公告定價,前方座位一張至少台幣8000元起跳。(圖/翻攝湖人官網

鈕承澤5日下午也於個人「臉書」專頁貼上林書豪的場邊照,證明自己確實親赴湖人主場觀戰,照片PO上網後也引來不少網友討論。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