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租金能住「大陸帝寶」 台商妻子再也回不去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寧可在帝寶哭泣 也不願在蝸居放空。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我老婆搬來大陸住後,再也不想回台灣了。」一名在廣西南寧工作的台灣中壢人,自己到大陸創業、開了一間小公司,希望把家人一起帶來,一開始老婆怕大陸食品有毒、怕空氣不好、怕教育不行,沒想到現在她寧可在「大陸帝寶」笑著,也不願哭著分租「台灣蝸居」。

▼有如歐洲貴族般的臥室,簡直就是大陸版的「帝寶」。(圖/截取自大陸《天涯論壇》)

這名台灣人「內壢阿靚」在《天涯論壇》PO文表示,一開始老婆認為大陸很落後、很糟糕,經百般說服後,全家終於一起搬到南寧團圓了;因為公司位在郊區,剛開始還很不習慣,經幾個月的生活後,老婆就不想回台灣了。

▼客廳窗明几淨,大片落地窗能一覽外頭美景。(圖/截取自大陸《天涯論壇》)

「想不到能在大陸住上帝寶豪宅!」內壢阿靚的老婆一反先前對大陸落後的觀點,直呼南寧真的太~美了,到處都是鮮花綠草,空氣也很棒,最開心的是月租4~6千人民幣(約台幣2~3萬)就能住進豪宅,社區內有露天泳池和大片公園綠地,現在最讓阿靚一家人煩惱的是,太多豪宅可以選擇,不知道要選哪一間呢?》看更多豪宅,幫阿靚解決煩惱

▼社區有大片的綠地、公園、泳池可使用。(圖/截取自大陸《天涯論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