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猜中北市議員選舉有獎金 未來事件交易所遭搜索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以預測選舉結果知名的「未來事件交易所」,5日遭北市警信義分局持搜索票,前往公司進行搜索,據了解,「未來事件交易所」是因在預測今年北市中正、萬華區議員選舉結果設有獎金,而遭人向信義分局檢舉所以,在今日展開搜索行動,目前,全案正由檢警深入偵辦中。

台北地檢署今日指揮台北市警信義分局搜索「未來事件交易所」公司及洪姓網站負責人,疑涉中正萬華區議員選舉預測有獎金涉賭博。(圖/資料照)

「未來事件交易所」是由政治大學預測市場研究中心,及未來事件交易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成立的網站,號稱華文世界規模最大的預測市場網站,先前因2012年總統大選預測,遭中選會強制關站,現已改採取會員收費制封閉型預測市場。

據了解,未來事件交易所對今年底大選,仍設有各地選舉結果預測,但在台北市中正、萬華區議員選舉結果猜測卻設有獎金制,要參加猜測者需先行入會,才符合資格。因此,遭人向台北市信義分局檢舉涉有賭博嫌疑,警方在主動報請檢察官偵辦後,今日展開搜索行動,搜索目標包括公司及洪姓網站負責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