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祥銓爆女友劈腿真小王 正牌男掀愛內幕:她睡我家!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余天和李亞萍之子余祥銓最近才因為,身邊有了新歡「蹦乳妹」周依宸而成為話題人物。不久前,他才被傳是小王,從一名飲料小開手中搶到女友,近日又被自稱是女方正牌男友的人爆料,確有其事且周女一直都和自己同居,直言到接受專訪前一晚,女主角都「睡我家」,再度引起軒然大波。

自稱余祥銓女友周依宸正牌男友的李姓男子向《蘋果日報》爆料,兩人從7月開始交往,直到受訪前一天晚上,蹦乳妹還睡在自己家裡,直言雙方在此之前一直是同居關係。爆料男子還說,家裡還留有對方衣物,並指控周女說謊,他不久前才陪女方到彰化參加姑姑訂婚宴,直到看到余祥銓有新歡的消息,才知道自己被劈腿了。

李姓男子表示,曾和周依宸、余祥銓一起唱過歌,接送女友也曾見到男方在周女家樓下等待,曾要求過雙方對質。交往過程中,他曾被女方告知要陪爸爸到澳門,沒想到結果看到女方身邊的對象竟另有其人,想到還忍不住埋怨「這女生(指蹦乳妹)心態很不可取。」並澄清自己根本不是余口中說的,透過相親認識蹦乳妹,控訴遭到對方和前女友聯手玩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祥銓被爆出身邊新歡其實早已有男友,追求女友的過程反而當了奪人所愛的小王。(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翻拍、翻攝自YouTube)

對此,「蹦乳妹」周依宸表示,是李姓男子單方面追求,共同出席姑姑訂婚宴一事,也是男方知情後「自己跑來的」,並強調兩人沒有男女朋友關係,更不用說同居。至於為何沒同居,衣物卻在李男家,她沒有詳細說明,只說衣物是指外套之類的衣服,雖然去過男方家,但當時對方父母都在。

▲余祥銓和女友蹦乳妹,以及李姓男子對於這場情愛糾葛,到目前為止都各執一詞。(圖/東森新聞)

不過,余祥銓被問到李姓男子的爆料內容是否屬實,直言對方所說的「唱歌聚會」根本是唬爛,強調完全不認識對方。不過,女友「蹦乳妹」周依宸卻認了3人確實有唱過歌,目前每個人都各執一詞,更讓「三人行」關係更加令人好奇。

▲余祥銓曾說,如果女友真的已經名花有主,一定會直接分手。(圖/翻攝自YouTube)

余祥銓表示,要和女友「蹦乳妹」周依宸先好好溝通後再說,而女方則回應,已經被他罵過,未來一定會和李姓男子「斷絕聯絡」。事實上,他爆出當人小王的第一時間就曾公開表示,若女方真的名花有主,一定會直接分手,如今真的冒出自稱周女「男友」的人爆料,也讓其新戀情未來發展更受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