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殘酷「分食海象」渾身是血 北極熊撞見訪客想要登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難得景象!瑞士攝影師佛朗哥(Franco Banfi)駕著船駛向挪威的斯瓦爾巴特群島,意外撇見幾隻北極熊將海象分食、肢解的殘酷畫面。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其中一隻北極熊在渾身沾滿鮮血後,還作勢想要登上佛朗哥的船,讓他非常緊張。

瑞士,挪威,北極熊,海象,血跡

▲渾身沾滿鮮血的北極熊想要爬到船上。(圖/翻攝自Youtube)

《AD HOC NEWS》報導,回顧當時情景,3隻成年北極熊正在分食一頭海象屍體,只見這些狩獵者滿臉是血,身體更沾滿了鮮血和油脂,原本清澈純淨的白色白毛,此時竟變成了鮮紅色,突顯出大自然的現實與殘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驚險的是,一頭北極熊吃飽之後,突然撞見意外訪客而不斷向前,還嘗試要跳上佛朗哥的船,讓他興奮不已,這一幕也被照相機給全程記錄。

▼北極熊分食海象的屍體。(圖/翻攝自Youtube)

瑞士,挪威,北極熊,海象,血跡

關鍵字: 瑞士挪威北極熊海象血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