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超震撼!原來雞也會打噴嚏 網友:影片36秒是亮點

▲影片中這隻雞在36秒時打了一個驚世噴嚏。(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人打噴嚏很正常,狗狗打噴嚏也很正常,但是有想過「雞」也會打噴嚏嗎?國外有網友上傳一隻雞從開始醞釀到打出噴嚏,瞬間爆發出巨大能量的影片,本來懶洋洋的雞突然飆出超高分貝的叫聲,讓網友笑說「真的是太驚人了!」

影片是2012年8月上傳,但雞打噴嚏的畫面實在太震撼了,影片最近又翻出來分享。一隻全身雪白,雞冠為鮮紅色、還帶有一片黑毛的雞,站在原地一動也不動,似乎在等待什麼;33秒時,牠開始鼓譟,幾秒後突然發出高分貝的叫聲,黑色的羽毛也隨著聲音伸展開來,頭還不停的扭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打完噴嚏的雞一臉沒事的看看四周,不過拍攝的主人也似乎不感到驚訝,也許之前就看過牠這副驚奇的模樣吧。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雞打噴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