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19亞女足/面對北韓曾掉10球 門將林沛山要接回來

點評:加油啊

記者張克銘/泰國曼谷報導

中華U19女子隊門將林沛山,上屆代表U16女子代表隊,在中國南京的決賽面對北韓被攻進10球,賽後當時也難掩自責落淚,本次代表U19,她表示,要把掉的球給接回來。

▲林沛山要用U19比賽證明自己(圖/記者張克銘攝)

林沛山擁有170公分的身高,在台灣女生門將中已經算是相當出色,上屆U16女子亞洲盃中,會外賽面對香港、關島一球未失,但決賽圈遭遇約旦沒失球,不過第2場遭遇實力相當堅強的北韓,最後被攻進10球,成為她心中永遠的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沛山說:「當下被進10球其實不是太好受的事情,但這次比賽要把輸的球給接回來,這一年的磨練自己實力一定有所進步,心態也比當時更好、更強壯,」林沛山表示掉10球時有一段時間不想上比賽,但自己還是要找回過往的自信。

就讀花蓮體中的林沛山,進入花蓮體中前,林沛山爸爸希望她去念中華工商,但念汽修科從來不是林沛山的選項之一,但剛進花蓮體中前的暑假,林沛山想暫時逃離足球,跑往台北去學美髮,但在暑假後又再度回到花蓮體中女足隊,並一路入選U16、U19國家隊。

林沛山心中的小小夢想,就是希望能在25歲前有能出國踢球的機會,問到是否還保有這個夢想,林沛山說:「當然,這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我從來沒有忘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