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刀爆砍AKB48濺血 24歲嫌犯認罪:她們賺太多我不爽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日本女子天團「AKB48」5月舉行握手會時驚傳濺血事件,24歲的無業男子梅田悟持刀進入會場攻擊群眾,砍傷成員川榮李奈、入山杏奈和一名工作人員,殘忍的行為震驚社會大眾。他4日出庭接受審問,承認檢察官提出的所有罪狀,並坦言行兇原因是「不滿AKB48團員賺太多」。

▼AKB48成員川榮李奈與入山杏奈在握手會遭砍傷。(圖/翻攝自日網)

據日本媒體報導,岩手縣盛岡市地方法院4日首次開庭審理AKB48受攻擊案,考慮到粉絲可能會想傷害犯人,特地一一檢測旁聽者身上是否攜帶金屬物。24歲的梅田悟接受審問時招認行兇,解釋是因為覺得AKB48賺了太多錢,和沒有工作的他形成巨大落差,才憤而進入握手會砍人發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梅田悟曾經解釋,本身並不是AKB48的粉絲,只是想挑個人多的地方行兇,「就是想殺人而已,殺誰都可以。」之後以殺人未遂罪遭到起訴。AKB48成員川榮李奈受到攻擊後,右手留下長達10公分的傷疤,還一度罹患人群恐懼症,讓許多粉絲至今仍然心疼不已。

▼川榮李奈手上留下10公分傷疤。(圖/翻攝自aoba_f/archive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