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田壘恢復戰力 替補近30分鐘、13分、6籃板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

效力天津融寶金獅的田壘,4日晚上對佛山龍獅的比賽,雖是以替補上陣,但上場時間達到29分27秒,並且攻下13分,是全隊第二高分,還抓了6個防守籃板和2助攻,整體表現明顯比首戰好進步,也逐漸發揮出他的功用,尤其是在三分線和防守籃板,不過天津全隊表現遠不如主場的佛山,尤其是洋將大差距,終場93比121慘敗。

▲田壘在CBA第二戰替補就恢復表現。(圖/籃球記者聯誼會提供)

田壘在首戰三分球命中率只有9投中1,這場提升到6投3中,另外兩分3投2中,和前場相同,但籃板則比前一場只有1個,多出了5個,田壘雖是打替補,不過手感和全面表現也經過第一戰後,很快就適應,尤其上場時間是全隊第四多,也逼近30分鐘,證明田壘的確非常受到重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BA本周進到第二輪,天津在2日福建打完,就移到佛山,兩隊也是本周率先打第二輪球隊,田壘雖發揮,但其它18隊在5日將全面交戰,林志傑效力的廣廈主場對同為浙江的稠州,上海主場對山西,洪志善將踢館曾文鼎、楊敬敏,也是本季首度有台灣球員的兩支球隊交手,另外邱大宗擔任總教練率張宗憲的四川金強藍鯨作客遼寧,陳世念效力的山東高速對東莞。

陳世念也是本季才到CBA,首戰對江蘇替補上場14分鐘;雖得2分,也有3助攻和1抄截;同是控球後衛的洪志善第二季效力山西汾酒,替補上得5分和2籃板,不過有4次失誤;至於首輪未登錄的上海瑪吉斯的曾文鼎和楊敬敏,第二戰主場有機會上陣,和洪志善在場上 交手。

洪志善效力的山西汾酒第二輪踢館上海。(圖/CFP視覺中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圖/CFP)★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CBA旅外台將田壘天津融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