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北海碩盃》關鍵時刻失手 張凱貞無力扳倒種子

文/海碩運動

傷癒復出後首度在台出賽的「網球精靈」張凱貞與第四種子庫德雅芙瑟娃(Alla Kudryavtseva)今晚激戰三盤,可惜在決勝盤沒有掌握關鍵破發點,將大好機會讓出,以 6-3、4-6、5-7惜敗,止步單打首輪。

▲張凱貞激戰三盤吞敗(圖/海碩運動)

張凱貞開賽率先破發,快速以6-3奪下首盤。次盤張凱貞4-5落後時雖一度化解盤末點,但無奈還是遭到破發,使戰局被延長至第三盤。決勝盤兩人先上演破發大戰,雖然張凱貞化解賽末點扳平戰局來到5-5,但始終無法攻破對手發球局,最後又遭對手破發以5-7丟掉決勝盤,最終就以 6-3、4-6、5-7吞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凱貞賽後坦言,雖然體能已恢復水準,但並不滿意自己今天的表現,覺得非常可惜。她說:「整場比賽每一刻都在緊張,發生太多失誤,這點非常需要改進。」談到自己今天關鍵時刻的表現,張凱貞說:「太緊張造成身體僵硬,很多動作都沒做好,發生太多失誤了。」但慶幸的是,張凱貞賽後手腕沒有感到任何不適。

關鍵字: 網球台北海碩盃張凱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