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21U世界盃/手感持續火燙 中華熱身賽15比0解決義大利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中華隊今(4日)晚間進行21U世界盃棒球官辦熱身賽,此役中華打線手感持續火燙,整場揮出17支安打,其中王柏融轟出2分砲,最後只打了7局,中華隊以15比0解決義大利。


 ▲中華隊王柏融。(圖/記者陳明仁攝)

中華隊今日第2、3局分別攻下大局,前半段就取得12比0遙遙領先,後面錦上添花再拿3分,最後15分之差大勝對手。

賽後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由於對手要求,所以只打了7局,後面換上不同投手 救援,適應一下危機處理,幾位投手速球表現蠻正常,沒什麼大麻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打擊部分,郭李建夫認為穩紮穩打,但有時候遇到球速比較慢的投手,需要一些時間來適應,希望球員們之後遇到類似狀況,能盡快把節奏感抓到。

個人表現方面,揮出2分砲的王柏融表示當下鎖定直球攻擊,義大利有點保留實力,沒有派上主力投手,如果正式比賽能打出全壘打,才比較有價值。

另外,曹佑寧單場敲出3支安打,他表示上一場打不好,回去沉澱一下,這場比賽採取大膽揮擊,出棒更有自信,調整之後擊球點和狀況都不錯,此外今天捷克投手球速較慢,正好能藉由比賽調整動作,屆時將擔任球隊第一棒,他表示首要任務就是加強選球能力,增加上壘率。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