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賓送金剷預祝早生子 小S激動呼:關你什麼事!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小S連生3女,雖然嘴上不在意,但始終被外界認為有生子壓力。最近有電器達人上《康熙來了》帶來金鏟子送她,希望她早日得子。誰知道此舉惹怒小S,她在節目上作勢生氣表示:「我生不生兒子干你什麼事?」讓現場人笑翻。

▲小S開玩笑回生不生兒子關你什麼事,逗笑眾人。(圖/中天)

近來將推出寫真集阿喜說自己也是愛買一族,曾買了100包海苔,卻放到過期半年都還沒吃完,也曾經因為買太多零食,來不及分送給親朋好友,所以只好一個人吃掉6盒泡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機靈的阿喜上節目宣傳不忘商機,反過來拜託團購達人,拜託對方幫她開團購,還誇口說:「如果團購一百本或一百隻,我本人親自送去!」其中有位情趣用品達人說:「公仔可以搭配情趣用品一起送!」蔡康永則好奇詢問阿喜:「如果有足夠的客戶希望複製你身體的某部分可以嗎?」阿喜大方笑說:「看看要不要搭配我的寫真書一起發?因為好像很有趣。」但最後聽到團購達人解述身體的翻模過程後,立刻萌生退意,因為必須上石膏還要長時間不動,阿喜立刻回:「那還是改天好了!」

▲阿喜說,若是有人團購100本寫真書,絕對親自送上。(圖/中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