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21U世界盃/中華隊有潛力 郭李建夫:多給一些掌聲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21U世界盃棒球賽即將開打,名將郭李建夫首度擔任國家隊總教練,屆時將帶領這批年輕好手出戰,他除了看好球員有所表現,同時希望球迷能多給這些年輕選手一些掌聲。


 ▲21U世界盃中華隊大合照。(圖/中華棒協提供)

本次賽事有11隊參賽,但由於傳統強隊美國、古巴沒來,賽事相形之下失色不少,但郭李建夫表示日本、南韓實力都不錯,加上墨西哥、澳洲也有一定水準,既然參賽就是要贏球。

攤開球員名單,郭李建夫認為郭俊麟、林羿豪、陳品捷等職棒選手,將是本次比賽的球隊重心,由於西武隊沒有給予郭俊麟投球限制,他表示按照正常先發,希望郭俊麟能投6到7局,後半段再交給後援投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06年於多哈亞運擔任中華隊投手教練,郭李建夫近年在開南大學執教,雖然首次扛下總教練重任,但他覺得和球員在互動上沒什麼問題,此外,球員時期曾在1992年拿過巴塞隆納奧運銀牌,2001年世界盃季軍,回想起當時參加奧運,郭李建夫不過才23歲,隊上都有前輩帶領,這次全隊年紀差不多,郭李認為只要彼此熟悉就沒問題。

至於中華隊投手教練康明杉也同樣看好這批年輕好手的潛力,他認為這些選手未來一定都會實力進入職棒打球,大家可藉由這次比賽,好好欣賞這些球員的表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21U世界盃郭李建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