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米可白小露酥胸 苦笑試鏡被導演嫌「黑又壯」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張書豪、李佳穎、陳乃榮、賀一航、林美照、米可白等人4日出席由金鐘團隊打造、王小棣老師監製的新戲《長不大的爸爸》記者會。米可白現場小露出胸兼露美腿,升格人妻後仍然性感。不過現場她自曝試鏡時被導演虧「現在黑黑壯壯的就很好」,苦笑說「今天美艷一點,不然戲裡都露不到了」。

▼米可白小露酥胸,苦笑試鏡被導演嫌「黑又壯」。(圖/記者林思妤攝)

米可白接下衛視中文台自製戲《長不大的爸爸》,4日出席記者會時笑說和想像中造型差很大,不但穿著高領,還要特別把臉部抹黑、化滿雀斑,「連耳朵也有雀斑喔!」她為戲努力考機車駕照,但對於戲中超低尺度,「老公不准我露,露1公分就會念」,而這次造型看來不會讓老公擔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林美照和賀一航雖然相識多年,卻是第一次飾演夫妻。林美照現場穿著黑絲襪,一雙修長美腿相當吸睛。不過,她一開口就秀出招牌嗲嗓,賀一航虧她:「這個聲音和她這個年紀好像不是很對?!」她則說:「吼,一定要這樣嗎?」

▼衛視中文台自製戲《長不大的爸爸》,精彩演員雲集。(圖/記者林思妤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