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PG頁遊《焚天之怒》將亮相 背景搶先曝光登天非難事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ARPG頁遊《焚天之怒》由胡萊遊戲研發,遊戲架構改編自其同名IP小說劇情,讓讀者、玩家兩種身份能輕鬆結合。取得遊戲台港澳地區獨家代理權的暢想數位,稍早公佈《焚天之怒》將在本月下旬正式上架,同時搶先曝光遊戲背景等相關資訊。

▲ARPG頁遊《焚天之怒》將於本月下旬正式上架。(圖/公關提供)

《焚天之怒》的定位為「熱血修仙」,講述由前天帝轉世的主角,重獲神兵認主後重鑄兵團,再爭尊位的故事。遊戲將與同IP小說同步進行,可無縫轉接讀者及玩家角色。另外,全服跨服也是此款遊戲一大特色,不管是國戰、組隊戰、陣營戰等,通通可跨服。目前已可進入遊戲,搶鮮體驗《焚天之怒》的開篇內容。

▲遊戲由同名IP小說改編,並在遊戲畫面中充分還原其情節。(圖/公關提供)

關鍵字:焚天之怒ARPG頁遊IP小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