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A草娥熱舞意外!臉朝下重摔 趴地4秒疑太痛爬不起來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AOA以纖細的長腿及性感舞風走紅演藝圈,8月在台灣發行單曲《短裙》,曾拿下音樂網站「Omusic」的歌曲冠軍,掀起一陣AOA熱潮。她們10月底受邀到大學表演,火辣的舞蹈High翻現場,不過當天下雨,導致舞台濕滑,而成員草娥倒退向後走時,不慎滑倒,臉部朝地重摔,還發出匡噹聲響,嚇壞身旁同伴。

▼AOA草娥舞台重摔。(圖/翻攝自韓網

AOA於10月31日現身大學表演歌曲《ELVIS》,成員各個穿上超細高跟鞋,展現纖細的長腿。沒想到,草娥倒退向後走時發生跌倒意外,她右腳突然向後滑,重心不穩往前跌,而她手上抓著麥克風,反應不及,導致整張臉朝下重摔,還發出「匡噹」一聲。滑倒後,她趴在地上長達4秒,身旁的成員澯美發現不對勁上前關心,她嘴上雖說沒事,但還是露出「很痛」的表情,讓人看了很心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OA草娥事後發文報平安。(圖/翻攝自AOA官方推特)

草娥摔倒的影片被公開後,引起大批粉絲關心,有人認為她忍著痛繼續表演的精神很敬業,一夜之間,網友對她的好感度大增。此外,她31日晚間在社群網站上向歌迷報平安, 並祝萬聖節快樂,發文表示「今天晚上很快樂!」

▼AOA草娥舞台重摔。(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