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伊湄有男友還徵戀人 自爆愛情觀「同時喜歡2個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鄉民女神」楊伊湄宣布已有新歡,但9月被拍到和男友楊仕安出遊,卻對外稱「弟弟」,3周前還在臉書PO男友條件,被網友指稱扯謊。對此,她表示因交往時間不長,才會對外稱弟弟,而正在享受戀愛的她被問到九把刀陷劈腿風波,直言「我能接受1個人同時喜歡上2個人,但不喜歡跟人搞曖昧,也無法當小的。」

▲楊伊湄曾在臉書分享男友條件。(圖/翻攝楊伊湄臉書)

楊伊湄在臉書上大方認愛楊仕安,強調對方不是富二代,且生活樸實,但「平民」男友卻被爆出是醫美院長,兩人10月初還被直擊勾手逛街,但她隔天卻指對方是她弟弟。此外,她曾在9月宣稱自己單身,開出6個條件徵老公,10月中又開出「男友條件」,讓PTT鄉民陷入瘋狂,沒想到她早已有了院長男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值得一提的是,楊伊湄曾公開分享增肌減脂6週甩7公斤的減肥心得,卻被爆料能快速瘦身其實都是拜溶脂所賜,還在9月5日晚間被拍到前往位於復興南路的一家醫美診所,而該診所院長就是男友楊仕安,讓「身為小粉絲」的雞排妹忍不住在臉書上直言「其實坦承有另一半是好事阿 ,但不要讓大家覺得是跟平民在一起 ,搏得好感。」

▲楊伊湄認愛「平民」醫美院長,雞排妹臉書酸底薪至少20萬(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楊伊湄接受媒體採訪表示,「其實是交往1個多月,當時不想太早曝光,所以才稱是弟弟。」對方雖是擁有高收入的醫美院長,但「他很省錢、很尊重我。」因雙方互有好感,認識2個月就交往,「不是刻意隱瞞來獲取商業利益,但覺得好像應該向大家坦承了。」對於雞排妹的發文,她表示對方不夠了解她的感情,「所以我選擇原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