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法院書籍憑空消失 律師公會忙「抓鬼」挨批迷信

 ▲無人的辦公室內電腦螢幕卻會自己亮起來。(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鬼」事連連?印度德里一間地方法院自2013年起就陸續發生一些怪事,包括辦公室電腦突然亮起、關掉的電燈又自己打開,甚至有書籍莫名消失。由於有越來越多職員目睹,當地律師公會決定進一步安裝攝影機,確定到底是遭小偷還是車自然現象。

根據《華盛頓郵報》報導,由於自去年起就頻繁發生「奇怪」事件,讓卡爾卡爾杜馬地方法院(Karkardooma district court)員工懷疑鬧鬼。當地律師公會召開會議討論後,決定要在特定地點設置攝影機,以釐清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存放文件的資料庫裡也曾拍到不明光點。(圖/翻攝自YouTube)

律師公會秘書拉曼(Raman Sharma)強調,「我們最關心的是有人偷書。」雖然懷疑是遭小偷,但拉曼也坦言,不排除是「超自然物體」的惡作劇。不過,律師公會大動作「抓鬼」也引起當地民間組織不滿,認為政府當局太過迷信。

根據法院員工的描述,他們下班之前都會將電腦、電燈關掉,但隔天早上回到辦公室時,卻發現電腦和電燈都是開著的,有時還會聽到一些奇怪的聲音,甚至連書籍、文件都會憑空消失。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